close

可不可以讓我自私ㄧ下

不答應妳的要求

可不可以不乖不聽話

做我想做的事

可不可以不要讓我難過

因為那真的好痛

可不可以多安慰我一些

至少我知道妳在乎我




會不會有一扇門

打開時 妳會出現在我面前

關起時 只有我們兩個





等待的時間好漫長

一個人的等待 好孤單 好寂寞







為什麼妳總是口是心非

明明在乎卻又說不出口

明明想念但卻不能表達

為什麼我們之間會變成這樣

只能靠著即時通的狀態說出心裡的話

只能靠著留言得知彼此的狀況

為什麼要一直放在心裡的最底

為什麼不能見光

為什麼明明不想卻要這麼說

為什麼要這麼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y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