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需要思考
我想一個人靜一靜
發生了好多事情
我不想欺騙
但也不想傷害
無論怎麼做好像都不對
如果說實話就會傷害到妳的心
但如果不說又會讓妳誤會
現在
我只想告訴妳
無論什麼東西對我來說有多重要
或是有關於我的任何事
我想
妳都無權過問
自從7月10日那天起
就不該過問
因為
多問只會製造不必要的麻煩
那天在醫院裡我想已經說的很明白了
別再來找我
也別再向誰誰誰過問那東西到底多重要
也別再向誰誰誰過問我的事
因為我的任何事都不干妳的事
尤其是感情方面
妳就好好的過妳的生活
我們的認識本來就是錯誤的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y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